zzz

缘更

森先生来到不正常的横滨

文在晋江也有,大纲有所变动


存稿ing,有三章存稿就发

虽然有没更完的,但是灵感更重要

森鸥外中心

简介

简单来说,已经衰竭而死的森先生,在另一个没有森鸥外存在的世界醒来,本来这辈子不打算参与,想慢悠悠在横滨养老。可是,当他再次来到横滨时——这个横滨是不是有什么不对(´-ω-`)


发现横滨面目全非的森鸥外,怒气爆棚,撸起袖子开始整顿找盟友,最后痛苦发现这个横滨更适合一家独大。然而已经没有雄心壮志五十多岁高龄只想养老的森先生,只想和这些人谈星星,谈月亮,谈理想,试图再现三刻构或者让出这个让人头秃的工作。最后在一众黑化中,一言难尽。


当森鸥外知道自己在他们心中是个什么形象,心情复杂jpg.   试探一问:你们要不看看脑子


然而面对他们的黑化,即使是乌漆麻黑的森鸥外也要再三斟酌


心思深沉的福泽谕吉、冷漠的中原中也、行尸走肉一般的太宰……


渐渐的,森鸥外发现,这些人虽然经历了很多,但是本质上没有变化,就是给人多了一种感觉,死寂。


直到有一天尘埃落定,反应过来自己是被人从棺材拉出来的森鸥外,微妙的看着这群熟悉的陌生人:真没想到,居然有一天还要给你们擦屁股。


以及,虽然不介意你们是喰种,但是除了几个无害的,能不能从我家出去!

森鸥外看着这群睁大眼睛,想要装无辜的人,不知道你们的赫眼很恐怖吗……


ps 

无cp,喰种世界(长篇还是不写感情线了,就都是亲情友情仰慕吧)


异能力者多少心里有些扭曲,喰种和CCG也好不到哪去


上辈子的森先生活到五十几岁,内心沧桑,表面上可以代入beast的森院长。



评论(39)

热度(783)

  1.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